我長的奇醜無比,可我身邊卻總是美女環繞...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我長的奇醜無比,可我身邊卻總是美女環繞...

我的爸爸長得有點寒磣,但我媽卻很漂亮,鄰居們都說我爸是祖上積了德,才討到這麼好看的媳婦,可是,我的出生,卻把我爸的人生攪得天翻地覆。

 

 

 

我是個早產兒,生下來,還不足三斤!因為這,我打小就體弱多病,而我媽,在懷我的時候精神就有點問題,我出生以後,她變得更加不清醒,慢慢就瘋了,被她娘家人接走了,最後好像是送去了精神病醫院。

 

 

 

我爸一個人,為了養活病弱的我,沒日沒夜的工作,拼了命的賺錢。

 

 

 

四歲那年,我得了場大病,全身長滿了皰疹,差點就死了,我爸把所有的積蓄都花了,我才被搶救過來,但是,從那以後,我的臉落下了瘡疤,我的身體,更加弱了,四歲了,我還沒有學會說話。

 

 

 

住院的那天晚上,我爸獨自坐在病床邊,他喝了酒,醉醺醺的,聲音還有點沙啞,他不停的跟我說話,說著:“兒子,爸對不起你,對不起你媽,都怪爸當初喝酒喝糊塗了,強暴了你媽,讓你媽懷上了你,最後變得精神異常,也讓你變得營養不良,來到這個世上遭罪。不過,你放心,爸一定努力賺錢,把你好好養大。”

 

 

 

可是,他的心願還沒有達成,人就出事了。他犯事的那一年,我才七歲,我不知道他犯了什麼罪,我只記得,那一天,天陰沉沉的,警察來到我家,要把我爸拷走,我死死的揪著我爸的衣服,不讓他走。

 

 

 

我爸紅著眼看著我,什麼話都沒有說,他只在臨走前,求警察讓他打了一個電話,電話裡,他只說了一句話:“老林,替我照顧我兒子,拜託了!”

 

 

 

當天,我就被林叔接回了家,林叔是我爸的老戰友,他有一個比我大一歲的女兒,叫朵朵,第一次見到朵朵,是我剛踏入這個家門的時候,林叔向她介紹我:“朵朵,這是你的弟弟,你們以後要好好相處。”

 

 

 

結果,朵朵十分厭惡的瞥了我一眼,很不屑的了說一句:“我才不要這個醜八怪做我弟弟。”然後扭頭就走了。

 

 

 

朵朵討厭我,從一開始就討厭。而我,剛到這個陌生的家庭,心裡有的只是害怕,還有對我爸爸的想念,我成天成天的悶悶不樂,從來沒有笑過,以至於朵朵更加的厭惡我,說看著我這張苦瓜臉就煩。

 

 

 

後來,在林叔的用心照料下,我慢慢的適應了這個新家,但我過的依然小心謹慎,我怕朵朵,怕她不高興,有好吃的,我不敢多吃,有好玩的,我不敢搶著玩,我只是希望,這個姐姐能夠不討厭我。

 

 

 

但是,不論我怎麼做,朵朵都不喜歡,相反,她對我是越來越反感,甚至都不願意和我同一張桌子吃飯了,每次她都夾著菜自己去房間吃,林叔責問她,她就很不客氣的嚷著:“他醜,他臟,他臭,看著他我吃不下飯!”

 

 

 

我的心裡很委屈,很難受,但我不敢哭,很多時候,我都是一個人躲在廁所偷偷的流眼淚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回 第2 第3 第4 第5 第6 第7 第8 第9 第1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